溧水区委书记薛凤冠:部署好企业复工生产

2020年02月10日13:37  来源:溧水新闻网
 
原标题:区委书记薛凤冠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生产工作

  区委书记薛凤冠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生产工作

  积极稳妥部署好企业复工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2月9日,区委书记薛凤冠来到部分企业、社区、交通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开展情况。他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复工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稳妥部署好企业复工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筑起坚强后盾。区领导方靖、王超勇、石明生参加。

  薛凤冠一行首先来到永阳街道南京南亚医疗器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了产线运行、工人上岗情况。薛凤冠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遇到的困难,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坚定信心,要在确保企业安全防护到位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原料的储备,优化产能,提高产量,确保质效,不断加大口罩防疫物资的供应,坚决稳住保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提供帮助,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中,薛凤冠还来到溧水东、溧水开发区东、天生桥三个高速公路出入口,与执勤人员和企业返工人员深入交流,了解近期外来人员返溧情况和高速交通运行情况。当看到卡口工作人员正按照各镇街提供的省内省外返溧员工信息登记表一一对照核查时,薛凤冠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抓企业复工就是抓疫情防控,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及早准确掌握返岗返工人员信息,建立完善卡口、镇街、企业、社区的联络协同机制,确保闭环管理到位。同时,要切实驻点联络员服务指导作用,密切与企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在复产复工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积极稳妥部署好企业复工生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有序开展复工生产筑起坚强后盾。

  当天,薛凤冠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了石湫街道塘窦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薛凤冠强调,疫情防控关键在社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模范带头、依靠群众,严防死守、不留盲区,把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溧水融媒体中心记者 吕一剑

  溧水融媒体中心编辑 陈冲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