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再添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

2020年02月04日23:18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江苏再添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

  2月4日上午,常州首批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一名男性患者34岁,于1月18日由武汉返回常州,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被转入定点医院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治疗;另一名女性24岁,因家人出差武汉返回常州,接触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1月21日随家人到医院就诊,一并被隔离观察。

  同样也在2月4日,南京第3、4例患者从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出院。其中一名男性患者37岁,1月13日与武汉朋友有接触,1月24日确诊。一名女性患者46岁,长期居住在武汉,1月26日确诊。经过治疗,以上四名患者临床症状均已消失,经检测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徐晗、周明 常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