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病原学检测阳性19例

2020年01月31日23: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徐州1月31日电 (闫峰)据江苏徐州市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疫情通报(8号)显示,自1月30日10时至31日17时,徐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病原学检测阳性19例,待省复核确认中。值得关注的是,此番19例检测阳性人员中,有10例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有3例为贾汪区确认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有2例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位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其一为3岁女童)。据江苏省卫健委通报,截至30日24时,徐州市累计发生确诊病例20例。

下为徐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的疫情通报中披露的19例新型冠状病毒病原学检测阳性人员情况:

1、王某, 28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2、仝某某, 69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3、李某, 26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4、刘某某, 31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5、李某某, 23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6、刘某, 21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7、李某, 32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8、林某某, 73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9、王某某, 56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0、吴某某, 77岁,住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1、赵某某,男,64岁,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位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2、赵某某,女,3岁,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睢宁县待确认病例位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3、施某某,男,45岁,住徐州市贾汪区,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贾汪区确认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4、薛某某,男,41岁,住徐州市贾汪区,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贾汪区确认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5、郑某,男,41岁,住徐州市贾汪区,1月30日检测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为贾汪区确认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6、陈某某,女,24岁,住徐州市云龙区,近期有武汉旅居史,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7、李某某,女,49岁,住徐州市云龙区,为近期有武汉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8、魏某,女,26岁,住徐州市沛县,为近期有武汉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者,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19、包某某,男,40岁,住邳州市,近期有武汉旅居史,目前收治于市定点医院。

以上情况为初步信息,目前相关方面正开展病例调查、疫点处理、追踪排查密切接触者。具体信息以流行病学调查核实为准。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