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接诊一例武汉籍发热患者 目前体温已正常

2020年01月22日14: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22日电(顾姝姝)22日,江苏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发布消息称,该院接诊1例武汉籍来扬发热患者,目前其体温已正常,各项生命体征稳定。

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介绍,1月21日中午,有一名从武汉到扬州探亲的女性旅客在途中出现发热症状,其乘高铁到达扬州火车站后,即由120救护车直接送至该院诊治。鉴于该名旅客来自武汉,且其丈夫已在武汉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立即对该名女性旅客进行隔离医学治疗,并报告扬州市卫健委组织对该患者同车厢乘客人员追踪和居家医学观察。

经诊治,目前这名从武汉到扬州探亲的患者体温已正常,各项生命体征稳定。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对该患者进一步鉴别诊治,并按照相关要求采集其临床标本送江苏省疾控中心检测,并请省专家会商。根据检测结果,依据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断标准和确认程序,及时按规定发布信息。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