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旗下通用股份海外生产基地落成

2020年01月11日09: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红豆旗下通用股份海外生产基地落成

《人民日报》2020年1月11日7版 版面截图

原题:红豆旗下通用股份海外生产基地落成

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9日开业。这是红豆集团控股子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股份)首个海外生产基地,也是红豆集团继西哈努克港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成功实践。

泰国不仅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市场的汽车制造中心,还有着充足的天然橡胶资源和配套齐全的轮胎上下游产业链,为通用股份泰国工厂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通用(泰国)公司是通用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工厂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一期总投资为3亿美元,是中国制造企业2018年在泰国投资的最大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9年12月28日成功试产,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0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和6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能力。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称,通用股份布局泰国是红豆集团“八方共赢”理念的又一实践。红豆集团始终践行“八方共赢”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与股东、员工、顾客、供方、合作伙伴、政府、环境、社会(社区)等8个相关利益方的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人民日报》2020年1月11日7版 作者:王伟健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